站内搜索
发布时间:2018-08-30

8月29日,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吕志农局长一行来邯,对邯郸机场正在推进的安全大检查、安全绩效管理和法定自查工作开展督导,对机场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。

监管局督查组成员通过跟班查看、翻阅台账、面对面访谈等方式对邯郸机场现阶段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,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。

随后,吕志农局长主持召开了安全工作督查结果通报会。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、机场董事长张玉珠在汇报中指出,邯郸机场将严格按照局方提出的整改要求,制定整改措施,明确整改时限,责任分解到人,强化督办落实,确保机场平稳运行、持续安全。

吕志农局长对邯郸机场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强调,邯郸机场近几年发展迅速,在省内支线机场中表现优异,但同时也面临着保障能力提升不匹配等问题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,邯郸机场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、安全与效益、安全与正点、安全与服务的关系,以民航局今年推行的法定自查和安全绩效两项工作为切入点,以点带面,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,确保机场安全运营。
 

x